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宁县 > 文章正文

榆林子镇开展“笃行实干转作风 踔厉奋发提效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3-08-10 10:56:00 字体设置:

  笃行实干转作风   踔厉奋发提效能
 
  为进一步提升榆林子镇党委班子号召力,感召力,巩固提升我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方面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推动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8月9日下午,榆林子镇组织镇职工开展“笃行实干转作风  踔厉奋发提效能”主题活动。
  
  转变作风有合力 

  镇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街区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期间,干部职工化身志愿者,以志愿者旗帜为指引。大家热情高涨,身着红马甲,手上、腿上沾满泥水,以身垂范不怕脏、不怕累的干劲,努力为树立良好形象做出了榜样,鼓舞了斗志。
  
  笃行务实有方向
 
  下一步,我镇将适时根据活动安排,以实干笃行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做新时代的引路人,引领新风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育新人,全力以赴以实干兴镇、强镇、富镇,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答卷。

编辑:王文庆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