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宁县 > 文章正文

山河镇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暨红歌联唱活动

时间:2022-04-30 21:54:00 字体设置:

  为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4月29日,山河镇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暨红歌联唱活动。县妇联副主席魏小芳、县委党校讲师樊江飞受邀出席活动,副镇长、妇联主席姜伟华主持活动,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妇女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樊江飞老师精彩的宣讲中拉开帷幕,樊江飞老师以南梁历史和南梁革命故事为主线,对南梁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宣讲报告立意新颖高远、事例鲜活翔实,为激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一首红歌代表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打靶归来》、《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将活动推向了新高潮。 

  下一步,山河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把妇女和家庭的精气神提振起来,激励广大妇女争做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共山河镇委员会)

编辑:刘家玮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