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宁县 > 文章正文

中共正宁县委宣传部、正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行 “诵千年经典•绘书香正宁”全民阅读活动暨传统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

时间:2022-04-21 10:23:00 字体设置:

  最美人间四月天,书香诵读润心灵。4月19日,中共正宁县委宣传部、正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行的“诵千年经典•绘书香正宁”全民阅读活动暨传统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在罗川九年制学校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县委宣传部长张乃友,关中特区纪念馆馆长张志英,文旅系统各单位负责人,罗川九年制学校负责人。并特别邀请庆阳市朗诵协会主席强歌;庆阳市教育局《庆阳教育》主编、庆阳市陇原读书会发起人郑晓红;庆阳市民协传统民居保护与研究专委会委员、庆阳范仲淹研究会副会长徐磊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永靖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乃友致欢迎词;县图书馆向罗川九年制学校捐赠了图书500册;县全民健身中心向罗川九年制学校捐赠围棋10副。活动现场,罗川九年制学校师生共同诵读《论语》《大学》中的经典章目;县朗诵协会成员诵读了经典红色篇目《回延安》;市朗诵协会负责人强歌现场给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朗诵辅导;陇原读书会负责人郑晓红女士做了读书辅导报告,现场掌声不断,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流动书展、非遗、红色革命文物图片展,县红河演艺公司开展了戏曲进课堂活动。

 

编辑:刘家玮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