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宁县 > 文章正文

庆阳:正宁县第1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时间:2015-05-21 14:25:00 字体设置:

5月20日,正宁县第1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双联行动慰问演出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县20多个帮扶慰问单位共聚五顷塬回族乡,集中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和民族团结进步知识主题宣传。市科协副主席贾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元庆,县人大副主任范宗琦,县政协副主席曹世民出席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石芳致辞。

市县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石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有力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巩固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新型民族关系,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三个离不开”和“四个认同”的理念,广泛学习宣传党的民族政策,继续关心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认真开展“双联”扶贫攻坚行动,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

仪式对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义诊

启动仪式上,县委统战部宣读了帮扶慰问名单,五顷塬乡对获得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道德模范”、“产业致富带头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在希望的田野上”主题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立了医疗、科技、双联、法律、食品药品、畜牧养殖、苹果栽植等宣传窗口,为广大群众进行义诊、科普视频播放、发放宣传资料和知识手册等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

群众在科技宣传台前签字表达培训意愿

随后,参加仪式的县上领导还前往龙咀子、西渠村清真寺和残疾人贫困户、离任村干部等家中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师正伟 张海峰)正宁外宣办

编辑:吴婷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