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宁县 > 文章正文

庆阳:正宁县举办“幸福回家路,交警伴你行” 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启动仪式

时间:2015-02-15 14:40:00 字体设置:

  2月3日上午,正宁县在县城客运站举行了以“幸福回家路,交警伴你行” 为主题的2015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启动仪式。正宁县安监局、交警队、运管局、客运企业负责人、客运站全体职工和全县客运车辆、出租车辆驾驶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驾驶员代表做了春运道路交通安全表态发言,县运管局、交警队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管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张同时就如何做好2015年春运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分析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号召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构建全方位的管理体系;要强化检查,全力服务,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春运期间广大乘客出行及时、安全、舒心。

  仪式结束后,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春运启动日,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上路执法检查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积极营造人人关注春运交通安全、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为春运工作平稳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师正伟 王天荣)

编辑:吴婷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