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宁县 > 文章正文

庆阳:正宁县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5-02-05 09:46:00 字体设置:

  2014年以来,正宁县始终坚持把丰富群众文化活动作为建设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积极引导开展覆盖城乡的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和丰富群众文化精神需求。

  一是积极开展节庆文化活动。利用“五一”、“六一”、“国庆”等传统节假日,举办大型综合文艺汇演活动,采取书画展览、综艺展演、才艺展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累计举办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50多场次,参加人数达到18.6万人次。

  二是积极开展日常文化活动。依托基层文化阵地,以庙会、展销会等传统民俗节日为契机,组织开展文化物资交流等群众性文化活动60场次,涌现出了宫河北堡子、山河佑苏等群众文化活动先进单位、《牛苑》、《子午文学》等群众文化刊物和姚牛、杨建国等民间文化名人。

  三是积极开展广场文化活动。以县人民广场、北广场和北沟生态休闲广场为平台,引导鼓励群众自发性举办太极拳、健身操、自乐班等文化活动,参与群众超过1万人次,掀起了全县干部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新高潮。 (师正伟)

编辑:吴婷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