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章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翟家河乡召开2022年度党建引领乡村治理361度模式“积分标兵”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12 22:03:00 字体设置:

 

  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巩固来之不易的乡村治理成果,1月11日,翟家河乡召开2022年度党建引领乡村治理361度模式“积分标兵”表彰大会全体科级干部、村干部及受表彰的道德“积分标兵”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在乡村治理积分制管理方面涌现出30户道德“积分标兵”户进行了表彰奖励,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会议强调,要注重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破解乡村治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党建引领乡村治理361度模式取得实效;要创新治理路径,通过“红蜜蜂”联盟商家兑换积累积分,充分享受积分“红利”,激发群众参与公益事业及乡村治理的积极性,实现商家、群众、政府的三方共赢。落实群众积分积累消费过程公开制度,确保公平公正;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的原则,发挥好效能办的监督检查作用,以日常监督激发乡村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编辑:黄 飞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