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 > 文章正文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23-01-29 14:32:00 字体设置:

  1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会议。市领导周继军、赵立新、李隆基、董涛、霍子俊、迭目江腾、王志坚、王向阳、宋树红、张希岳、石福胜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准确判断面临的内外形势,立足发展变化的省情实际,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今年的重点工作。《省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到庆阳,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庆阳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为我们加快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注入了强劲动力。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深入领会省“两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自觉对标对表,细化目标任务,抓好落实落地,科学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省“两会”精神在庆阳践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庆阳在全省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和当前面临的特殊机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快建设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和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着力构建具有庆阳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奋力打造庆阳数字经济高地,在产业规模、经济体量、增长速度三个方面实现“进”的目标,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迈出高质量发展坚实步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要深度落实推动经济整体好转的政策,围绕“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同期、好于前三年平均水平”的目标,吃透政策、主动对接,拿出务实举措,强化推进落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就全市精简会议活动作出部署,强调要统筹安排会议,大幅精简会议,真正做到能不开的坚决不开、能合并召开的合并召开、能套开的套开;严格控制全市性会议,确需召开的要报市委批准;讲求会议质量效益,确保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能够解决实际问题,保证各级领导干部集中精力和时间研究解决重大问题。

编辑:吴 树权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