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 > 文章正文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宣传统战政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3-01-29 14:31:00 字体设置:

   
      1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宣传、统战、政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加强主流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突出抓好文旅融合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庆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委主任会议暨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大统战增进大联合大团结为工作主线,通过解难题化解大风险大矛盾,做到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统战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从“维稳”到“创稳”是重大转变,要准确把握、主动作为;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是重大课题,要立足实际、大胆探索;法治甘肃、平安甘肃建设是重要任务,要盯死看牢、稳步推进;从严治警、深化改革是关键举措,要抓住关键、持续深化,不断夯实和奠定政法工作基础,为庆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了全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要持续用力、平稳有序,保持思想高度警惕不松懈,坚决贯彻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围绕“保健康、防重症”,毫不松懈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关注重点、抓住关键,突出重点人群管理,实行“红、黄、绿”三色分类标记,做好分级分类医疗卫生服务,落实好学校正常教学秩序下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防止疫情反弹。要动态管理、综合施策,坚持专业精神与系统思维相结合,压紧压实“一办九组”工作责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讨论了《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 树权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