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 > 文章正文

迭目江腾在西峰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9 14:30:00 字体设置: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迭目江腾在西峰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迭目江腾先后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马献良、吴治德,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迭目江腾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曾为庆阳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市统战工作建言献策。

  

  在林草系统特困职工田乐家中,迭目江腾详细了解了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生活。迭目江腾叮嘱相关部门将各项帮扶政策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

  在庆阳石化公司,迭目江腾慰问了高层次人才禄军让。迭目江腾对禄军让在技术研究、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化科学研究,努力形成更多创新成果,为服务社会、造福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吴 树权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