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 > 文章正文

董涛在庆阳居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7 09:27:00 字体设置:

  春节临近,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董涛在庆阳居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企业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庆阳居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无病毒矮化自根砧苹果苗木繁育、标准化示范园建设、果品采后商品化处理、冷链仓储运输、果树健康体检、苹果精深加工、地域品牌构建、技术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苹果全产业链农业综合体。董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运作模式、生产销售规模,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把企业发展放在心中,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类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以赴提振企业信心、释放企业活力、助力企业发展。

  董涛强调,龙头企业在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把强龙头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企业发展,以强龙头带动补链条聚集群,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积极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进一步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转变发展观念,持续扩大市场,做大做强品牌效益,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吴 树权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