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 > 文章正文

霍子俊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23-01-17 09:26:00 字体设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霍子俊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困难职工尚中权家中,霍子俊关切询问对方家人的身体健康、经济来源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努力战胜眼前困难,坚信在自身努力和各方帮扶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困难职工秦晓红家中,霍子俊详细询问了家里的生活状况、子女就学、实际困难等情况,叮嘱她一定要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态,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够摆脱困境。

  在走访慰问中,霍子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关心爱护力度,落实好各项兜底保障政策,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困难群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努力改善困难人员生活环境和条件,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吴 树权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