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 > 文章正文

吴明明在庆阳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3-01-17 09:26:00 字体设置:

  1月15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来到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庆阳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吴明明说,省政府工作报告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提振信心,是符合实际、顺应民意的好报告,完全赞成。报告把讲政治贯穿始终,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政治定力;把促发展作为重中之重,重点抓项目、扩投资,调结构、强产业,战贫困、建小康,抗灾害、战疫情,取得了殊为不易、极为难得的成绩;把惠民生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问题,每年重点抓10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彰显了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

  吴明明说,蓝图已经绘就,唯有苦干实干才能实现,希望庆阳依托重大战略、重大平台,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编辑:吴 树权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