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未成年人 > 文章正文

卯兔迎春 欢庆新年——华池县柔远小学德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1-30 17:39:00 字体设置:

 

  虎奔千里留雄劲,兔进万家报吉祥。凡尘过往,皆为序章,满怀着节日喜悦的心情,2023年如约而至。为了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新年,学校以“大展宏‘兔',喜迎新年"为主题,开展了迎新春学生素养展示活动。

  手绘丹青·前"兔"似锦

  欢声笑语迎新年,妙笔丹青绘华章。乖巧可爱的兔子或在孩子们笔下神采各异,或在画纸上的五彩斑斓,都为这个节日增加了一份暖意。

  笔墨横姿·前"兔"无量

  笔墨中展少年壮志,丹青里显学子情怀。同学们在书写中体验中华汉字的结构造型之美,学习经典诗词的意境深邃,表达对新春佳节的歌颂。

  舞动青春·"兔"飞猛进

  鲜花因绽放而美丽,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体育锻炼,舞蹈表演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姿。

  劳以健体·动若脱

  人生的绚丽和精彩都是在不断的劳动中,并勇于创造的过程中写出来的!看似简单的家务劳动,带给孩子的自立、自信、自强....这些都将是他们一生的财富。

 

  "福兔迎新趣享新春",与"美”同行,"艺"往直前。这次活动让我们展示了学生的风采,也让我们看到他们身上无限的可能性。通过孩子们素养展示,缓解了学生们在疫情大环境下的压力,启迪心灵、陶冶情操、抒发热爱,也体验了喜迎新年的快乐

编辑:黄 飞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