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未成年人 > 文章正文

西峰区举行第二届“戏曲进校园”成果展演

时间:2019-01-14 17:09:00 字体设置:

    1月11日,西峰辖区中小学第二届“戏曲进校园”成果展演活动在东方红小学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建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区政协副主席王新宁及市、区直中小学、幼儿园,各乡镇学区负责人与广大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西峰辖区中小学第二届“戏曲进校园”成果展演现场

                       市区领导与广大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

                                 演出现场(四)

    演出在戏曲《梨韵传承》中拉开帷幕,来自西峰城区12所学校精选的15个戏曲节目一一登台,眉户剧《梁秋燕》、戏曲串烧《锦绣梨园》、京剧《梨花颂》、秦腔《柜中缘》、京剧《打虎上山》、陇剧《唐太宗出巡》等经典剧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由西峰区委、西峰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教育体育(科技)局承办,以“感受戏曲魅力•传唱中华经典”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戏曲进校园”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利于推动学校德育美育工作,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西峰发布)

 

 

编辑:完颜凤娇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