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县区动态 > 文章正文

为者常成 行者常至——公刘南路社区以“学习姿态”进入“奋进模式”

时间:2023-01-30 17:32:00 字体设置: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公刘南路社区及时召开干部节后收心会。社区党支部书记卢贤孔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社区全体干部要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认真梳理,抓紧推进、抓紧落实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落实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上来。要当好廉洁自律表率,传承好作风、弘扬新风尚,严守纪律和有关“禁令”,倡导社会新风,当好示范、做好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全年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谋好篇。

  会后,公刘南路社区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党的干部不论职位大小,都应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守原则,绷紧纪律之弦,在工作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如一做到,不忘初心、经得起诱惑,甘于奉献、勇于创新。

编辑:黄 飞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