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县区动态 > 文章正文

【饮水总思源 欢聚一堂过大年】春荣镇路户村举办首届春节体育竞技趣味比赛

时间:2023-01-28 16:48:00 字体设置:

  欢声辞旧岁,笑语过大年!

  为弘扬新风正气,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增强村民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同时促进老百姓之间的感情交流,1月27 日上午,春荣镇路户村大庄南组举办了“首届春节体育竞技趣味比赛”。

  全体大庄南组村民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欢欢喜喜闹新春。

  本次体育竞技趣味比赛项目丰富,包含“拔河、斗鸡、背媳妇、打盖”四个游戏环节,共计75余名运动员参赛,3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每组队员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各小组之间你追我赶,难分伯仲,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一轮的角逐都是一场精彩的盛宴。

  据悉,比赛共设4个冠军奖和40名个人参与奖,奖金分别为1000元、1000元、1000元、500元、100元、50元。

  本次比赛由路户村大庄南组张军先生赞助。

  村民们在轻松愉悦又精彩激烈的氛围中,不仅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还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争先创优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坚强意志。

  闭幕式上,路户村党支部书记杨维军同志说,“在过去的一年,感谢镇党委政府和爱心人士对路户村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持和关爱;感谢村民们对我们村村“两委”的拥护。2023年,路户村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在此,祝大家的日子红红火火、家庭美满、身体健康!也祝愿路户村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最后,再次感谢张军先生对本次竞技比赛的大力赞助!”

编辑:刘家玮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