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乡风文明 > 文章正文

宫河镇举办“弘扬红色文化 振兴设施农业”暨文艺工作者新春走基层文艺演出

时间:2023-01-30 17:31:00 字体设置:

 

  锣鼓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贺新年。1月29日,“弘扬红色文化,振兴设施农业”暨文艺工作者新春走基层文艺演出在正宁县现代农业示范园举行。 

  演出在阵阵锣鼓声中拉开帷幕,演出队伍一登场就立刻引发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歌曲、秦腔、文艺舞蹈、书法展演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庆和谐。大家纷纷表示,文艺演出让人倍感温暖与鼓舞,希望以后能经常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文艺汇演过程中,镇安油湾大鲵养殖有限公司现场为多名贫困大学生进行了爱心捐赠。 

  王录村村民胡珊珊说:“各位优秀的演员老师唱出演出了咱们农民心中的希望与明天,祝大家以后的日子里红红火火、顺顺利利,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彭姚川村村民彭有贵说:“随着这几年我们(农民)收入的增高,文化需求也随之增高,能够欣赏到这么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我们非常高兴。” 

  此次文艺演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丰富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 

编辑:黄 飞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