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乡风文明 > 文章正文

慰问送温暖 岁寒暖人心——马岭镇开展暖冬行动慰问关爱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3-01-17 14:41:00 字体设置: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关爱行动。近日,县妇联一行深入马岭镇开展"暖冬关爱行动"爱心物资集中发放仪式,县妇联主席王慧出席活动,镇妇联主席李霞霞及部分困难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在物资发放仪式上,镇妇联主席李霞霞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马岭镇困难群众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分配方案》,王慧同志为“7.15受灾困难群众、农村困难留守老人、农村困难单亲母亲、困难单亲留守儿童”四种类型的困难群众集中发放暖绒绗缝被。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迎难而上,保持乐观的心态创造美丽的生活,并要求村党支部、村委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及时开展入户走访,了解群众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倾听群众心声。

  发放仪式结束后,马岭镇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经济收入情况等,并送去了暖冬物资,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幸幸福福生活,温温暖暖过冬。

编辑:黄 飞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