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注册加入庆阳文明志愿者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首页 > 乡风文明 > 文章正文

合水县段家集乡化沟村:进村入户忙宣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时间:2023-01-16 09:35:00 字体设置:

  乡音传党音,声声入民心。连日来,合水县段家集乡化沟村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近日,段家集乡化沟村党支部书记何玉龙和宣讲小分队的成员们一起走村入户,结合村里的变化,用生动的实例、通俗的语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聚焦群众关心的医疗、养老、教育等惠民政策,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进一步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化服务,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化沟村宣讲小分队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同时,还走进家庭农场,主动了解养殖户诉求,为他们传授养殖技术和经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真正正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化沟村组建了由党员、致富能手及村干部组成“草根宣讲团”,通过宣讲会、“板凳会”、田间地头会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确保了基层宣讲实现精准覆盖。

编辑:吴 树权

志愿者服务 更多>>


主办单位:甘肃省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庆阳文明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陇ICP备18003986 甘公网安备62100202000272